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 “礼赞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祝贺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以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加强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0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实验室举办“礼赞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莅临,法学2101同学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团歌,接着,进入“走进二十大”环节,全体参会人员跟随纪录片回顾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出中国高度——顶天立地、中国深度——永无止境、中国跨度——丈量时空等中国发展特色。紧接着,许银彬同学介绍了党代会和“二十大”的详细流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党的相关知识。随后,在游戏环节及才艺表演中,十位同学进行“倒着说”游戏并表演歌曲,普及了相关党的知识,活跃现场气氛。其后,张跃同学分享感悟,他提到当代中国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最后,张瑜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活动中的不足,强调各位同学应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希望各团支部在未来发展中能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本次团日活动引导各位同学了解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增强法经学子对党、对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