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进一步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法经系党委紧紧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重要载体,党员带头学、带头悟、带头做,从身边小事做起,进一步联系和服务师生,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以此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系领导班子的指导和支持下,我系近期开展了为学生密封宿舍窗户的活动。以副书记张庆杰的建议为出发点,在听取了广大学生的诉求后,我系做出了购买塑料布简易封装宿舍窗户的决定。根据每栋宿舍楼窗户尺寸,对塑料布进行了裁减,最终将一块块塑料布发放给每个宿舍并帮助粘贴。

本次活动反映了我系领导老师对学生生活问题的重视,在考试周来临之前为学生提供了后方保障,有利于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为学生办实事的途径,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