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树立学生的优良生活作风,进一步落实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0月18日晚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活动,辅导员李阳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工作。

活动开始,李阳老师每走进一个宿舍,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地交谈,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其中提到要注意用电安全,按时打扫宿舍卫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空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繁荣寝室文化,把同学们爱护寝室的热情调动起来,激发大家的创新意识,体现法经系学子思维活跃、创新的特点。接着,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进行分组合作,对5号和6号楼进行了重点检查。其中六号楼的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宿舍内的装饰美观大方,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但是个别宿舍还是存在宿舍卫生未及时清理、阳台摆放繁杂、桌面杂乱等问题。学生会成员也及时同宿舍长进行有效沟通,保证宿舍环境整洁。最后,团委学生会对各楼检查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并详细安排了后续工作。至此,宿舍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增强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意识,而且可以培养同学们严谨的生活作风,强化宿舍育人的功能,让同学们能在干净的宿舍公寓中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