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开展“献礼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6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深入贯彻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并号召广大青年认真学习第三次党代会,以便打造一支思想先进、素质全面的学生队伍。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0月15日在逸夫楼301教室组织召开“献礼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辅导员赵宁老师出席,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21级各班团支书以及财务管理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马禄霞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接着,史瑞婕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党代会的含义,并普及了党代会的历史。由王沛源同学就暑假的社会实践活动向同学们展现了中国社会的发展历程,使同学们深入感受到了当代青年担负的责任和使命。而刘晨刚同学通过问答的方式带领大家走进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光辉历程,帮助大家学习了更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理解。刘师晨同学以主题演讲的形式热情赞扬了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并指出青年一代是中国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号召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为中国的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由赵宁老师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本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阐述了开展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其次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新时代青年将个人发展轨迹与国家发展相统一,而且使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利于学生不断提高自身实力,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