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不断奋进的思想觉悟,9月29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于图书馆创新创业实验室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专职辅导员李阳老师和陈晴老师出席,20级全体团支书及团员参与本次活动,法学2003班赵锦帆、梁家铮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合唱团歌,主题团日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赵锦帆通过解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时青少年献礼誓词,加深了同学们关于党、关于民族、关于国家的理解。接着,梁仁君为大家朗诵了李大钊所著《青春》的主要片段,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当今青年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激发了全体团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与使命感。紧接着,相关人员组织进行了以五四运动、奥运等为内容的游戏,并在其中穿插讲解新时代人物的事例,加深了在座同学们关于优秀人物的了解。随后,由两位同学分享各自在暑假社会实践期间的所作所想。他们认为,在实践过程中,要将个人行动与党的发展结合起来,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担负起青年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青少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献词,更加坚定了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当拥有报效祖国,接力奋进的态度与精神。至此,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同学们担起青年责任,砥砺奋进,用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