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学1902班成功举办“坚定不移跟党走,革命精神永相传” 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4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悟英雄英烈的艰苦奋斗精神,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法学1902班6月3日于南校逸夫楼206教室举办“坚定不移跟党走,革命精神永相传”主题班会。长治日报社记者张国平、李雨桐以及电视台记者药文京、张彦丰进行报道,辅导员赵宁老师出席,法学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范玮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团歌,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本次班会开展的意义及目的,希望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英模英烈的崇高品质和扎实作风,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随后,王星棋、刘雨晴、高锦荣、范玮、李晓斐五名同学用生动的语言分别讲述了孙历君、常国平、何典成、李飞以及马小宝等五位英烈英模的英雄事迹,不仅再现了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的忠诚本色、担当魄力,而且展现了当代英雄的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

在几位同学的宣讲下,全体同学深受感染,很多同学陷入了深刻的沉思,并主动发表自身感悟。其中马欣同学讲到通过这次机会,同学们应当认真学习英烈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涵养家国情怀,就过硬本领,自觉担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赵宁老师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各位记者朋友们的到来,其次指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年华应该为祖国、为人民而绽放,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来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顺利举办,使学生体会到英烈英模敢于担当时代使命,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让同学们在追寻先烈足迹中传承红色基因、在聆听英模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