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开展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9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更高效地开展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落实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内容,加强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法律与经济学系于3月18日晚在模拟法庭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建新出席,17-20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建新发言。他主要针寒假社会实践的完成情况、“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内容及其重要性、团学工作年度考核、团员发展、支部建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紧接着,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补充发言。她着重强调了“三会两制一课”中的团课,建议各班团支书可以与辅导员一同商量以不同形式来开展活动;其次,在智慧团建方面,要求团支书每一学期末都要及时完善纳新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信息;最后,对于样板支部的验收工作,她表示希望各班团支书积极配合团委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并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会议过程中,在场同学积极同老师交流沟通。其中,17级团支书联系当前实际情况,提出部分学生因外出实习青年大学习无法按时完成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张瑜老师提出会设立相应的完善措施,希望全体同学们能提高重视程度;而对于团课,则可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开展。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团学工作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各级团支书对新学期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以便能够更快速的完成各项工作和要求,而且有利于进一步推进系部的团学工作建设,为日后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