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开展宿舍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9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同学们用电安全意识,营造舒适的寝室文明氛围。3月18日晚19:30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部书记段浩老师、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以及各专职辅导员带领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学生宿舍开展了系统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在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中,重点检查了法经系一号宿舍楼。在走访、检查过程中,段浩老师对卫生整洁的宿舍提出表扬,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而对于一些宿舍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同时,老师们也在检查过程中积极关心学生的生活状况,及时与学校沟通解决宿舍现存问题,清除安全隐患。本次检查着重强调宿舍用电安全,严格规范用电,保证宿舍定时通风,室内空气流动,减少细菌滋生。最后,段老师也嘱托青年教师们,要在与学生的日常交流中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帮助学生们解决在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困难,随着检查活动的结束,此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得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同时提高了全体学生的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也有利于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谨的生活作风、互助的团结精神,从而共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