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和办公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了规范宿舍秩序,优化育人环境,为同学们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提高办公环境水平,进一步加强法律与经济学系文明建设。3月9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和办公室卫生大扫除活动,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段浩老师、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多数宿舍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墙面张贴名言警句以督促自己奋发图强。对个别宿舍卫生打扫较差,存在衣服乱挂、书本杂物堆放无序、私挂床帘等现象及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督促宿舍长立即整改。对于挤占了生活空间,造成安全隐患的行为严肃杜绝。与此同时办公室卫生大扫除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同学们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对办公室各个卫生死角、玻璃、窗台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将桌椅以及桌面上的文件等全部重新摆放整齐。大家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在全体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办公区域变得窗明几净。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改善了系部的办公卫生环境,同时也为校园文明宿舍的建设奠定了基础。为巩固已取得的成果,使宿舍的文明安全卫生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积极展现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