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团委学生会第四次日常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4日 作者 :


            为促进法律与经济学系团委学生会更好发展,法经系于2019年3月13日晚在模拟法庭开展了以“初心不改,求真务实”为主题的第四次工作会议。法经系团委副书记张瑜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社会联络部王恒主持此次会议。

       张瑜老师的发言拉开了会议的序幕,她强调法经系团委学生会在新学期工作积极性不够高涨,各成员要提高工作积极性,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更正,主动展现自身的才能,为促进法经系更好的发展而不懈努力。随后,各部派出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总结、分享工作经验,他们谈到了许多工作中的趣事以及自身要改进的地方,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完成每一项任务。最后,社会联络部部长李佳琦、学习部部长乔鹏、纪检部部长李想等人发表感想∶作为法经系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承担起自身的责任,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任务,敢做敢说敢于创新,各部门间也要多加联络,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打造法经品牌,创造法经特色。
       此次工作会议,总结了各部门工作中的不足,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针,激发了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必将促使法经系团委学生会更好发展。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