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2012——2013年度团务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1日 作者 :


 

团务部工作计划
团务部的主要职能是完成团总支布置的任务,对系党、团建设发挥重大的作用。
团务部通过对团组织日常组织工作的管理与监督,不断加强同党团员的组织与联系,带领青年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学习,努力帮助党团员提高思想修养,增强团队精神。
同时,团务部还将组织广大党团员参加社会实践和有益活动,加强广大党团员的实践能力及组织、工作能力,并促进党团员的相互沟通、相互工作,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
新的学年又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学年,为了更好的开展团务部的工作,使其发挥出在学院的重要作用,根据长治学院的具体情况,写了如下的工作计划:
1.  做好本部门对于 12 级的招新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招收工作踏实的新生,并做好考核工作。
2.  做好对 12 级新生四个班级的团员和非团员的登记工作。对于团员,办理组织关系转换工作,新生的档案管理。
3.  团费的收缴与管理。将具体情况传达到各班级,然后对团员进行收缴团费工作。
4.  增强团委与学生会的凝聚力,搞好本部门与其它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工作,与各部门成员之间多多交流。
5.  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举办的与法经系相关的活动。
6.  及时做好团日活动总结,每月将各班团支部活动整理、汇总,并做好对各支部活动情况的总结和评定工作。
学生会是一个整体,一个大家庭,只有各部门精诚合作、团结一心、相互监督,才能更好发挥它的能量,更好地为经法系同学服务。
 
团务部:李萌月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