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2012-2013年度秘书处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1日 作者 :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会
   秘书处2012-2013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秘书处是学生会组织机构中的中转站,在学生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秘书处所有工作中基础工作是重点,本折这样的原则在本学期工作中基础工作做到扎实、严谨、负责。在2011~2012年第二学期秘书部工作总结报告的基础上,我部制定了2012~2013年第一学期秘书部工作计划,具体计划如下:
  一、在大一迎新结束后,积极响应院系里的号召,听从主席安排,做好本部工作的同时,配合系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大合唱”活动,与其他部门共同维持和督促新生“大合唱”工作。
  二、待院系各项活动结束后,我部将要组织新一届的干事招聘,我部准备采用新型复合式的招聘程序,尽全力招到责任心强、能力强、忍耐力强、奉献精神强、计划性强的“五强”优秀干事,为我部乃至学生会培养下一届的优秀人才,从而更好的发扬学生会的“为全院师生服务”的无私奉献传统精神和综合能力素质。
  三、分工合作,继续记录系各类活动,并根据需要去系办收集整理新文件,争取完善工作的同时提高效率,及早的将各类文件的收发时间抄录完毕。
四、继续做好资料签收工作,秘书处主要负责管理学生会的相关文件,在各部门举行活动之后统一收取相关活动的方案、总结及获奖情况等,对于各系的资料,在收资料之前先发给各系模板(如通讯录),如此可以减少整理资料的麻烦,并在统一的时间段收取;
五、与各部门做好交流工作。在例会中,对各部门情况做好记录。在活动中,与各部门积极配合。互相交流,取长补短。
        六、负责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发挥好纽带作用,使各部门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方便工作顺利开展。
  在新学期中,我部将积极的配合其它部的工作,团结各部以及各成员去应对本学期即将到来的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则,以饱满的热情,以端正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工作.争取使秘书处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 在各部门的协助下,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使秘书处获得更大的进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法经系秘书处
                                                                                       2012 年9月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