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因为“艾” 拥抱“爱”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30日 作者 :


 

因为“艾” 拥抱“爱”
                ——记长治学院法经系“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2 年12月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患者,11月30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南校圣人广场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法律与经济学系团委书记郭寥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对宣传活动进行指导。工作 人员在圣人广场前铺设“ 拒绝歧视,正视艾滋,我们在一起”的 横幅并组织签名活动, 向过往同学发放宣传资料,赠送红丝带和爱心千纸鹤, 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对艾滋病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同学们以正确态度认识和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患者。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