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喜迎十八大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6日 作者 :


 

 喜迎十八大永远跟党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
2012 年11月6日,法律与经济学系经济学1001班在南校逸夫教学楼205教室认真开展了以“喜迎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为活动名称的主题团日活动。我班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主线,通过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主题活动,宣传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地把个人成长进步和祖国建设、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活动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创造力。
           
(图为团支书主持会议)
        活动中,团支书介绍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性,指出团员青年作为国家未来的人才资源,需要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明确使命,号召全体学生牢记党的教诲、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去迎接十八的召开。以及预备党员同学畅谈自己对于党的热爱,团员同学表达自己对参加中国共产党的热切渴望。然后,大家自由发言,讲述自己与党和团之间的故事及感情,描述自己眼中的党与团。
(图为组织委员与同学互动交流对党的十八大的感想)
        我班主题团日活动洋溢着团员青年的青春朝气,团员青年能够明确自身职责,满怀着崇高理想、常怀感恩之心,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我班同学们以十八大为契机,以有形的活动为载体,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我班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法经系经济学1001班团支部
                                                                    2012 年11月6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