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群雄逐鹿谁主篮坛——法经系2012年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作者 :


 

   群雄逐鹿 谁主篮坛
——记长治学院法经系2012年新生篮球赛
为了使大一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友谊,丰富课余生活,在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劳体部的组织下,我系于 2012 10 3 在南校操场上进行了精彩异常的篮球比赛。
比赛共有大一、大二、大三十支球队参加。比赛采取小组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比赛中的队伍都展现出了班级的特色和风彩,表现出了运动员应有的道德风尚。总决赛于 10 27 日拉开了帷幕,最终经济 1001 班以 7 分的优势战胜了法学 1101 班夺得了本次新生篮球赛得冠军。
        此次比赛给每位喜爱篮球运动的同学搭建了一个认识交流的良好平台, 用行动阐释着团队合作与拼搏精神, 法经系学生真正赛出了新风格、赛出了真水平。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