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学院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9日 作者 :


 

长治学院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2 年10月28日晚7点,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治学院南校区教学楼210教室正式召开。
会议中,团委书记郭寥老师在代表校领导欢迎新生加入学生会的同时,也提出了在即将展开的活动中希望学生可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等,希望同学们在踊跃参加活动时,为法经系争光。学生会主席团各位成员则针对新加入成员应该有的心态提出了要求,各部部长着重强调了一下各部的职责,旨在新生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责任与任务。会议主要目的是增强同学之间的了解以及对各部的职责进行严密的划分,为接下来展开的活动奠下基石。
法律与经济学系以全新之姿展开自己的人生轨迹,以昔鉴今,开拓创新,持之以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激情面对未来的挑战,为学生服务,争创一流学生会,展现法经系风采。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