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金秋十月 最美的歌声献给党——2012年新生大合唱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0日 作者 :


 

金秋十月   最美的歌声献给党
--- 记法经系2012年新生大合唱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发学生热爱祖国高尚情怀,10月19日下午,以“喜迎十八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新生大合唱活动在长治学院南校圣人广场举行。李忠康院长、郭爱民副书记以及李长江副院长等领导出席比赛现场。比赛开始前,郭爱民副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校师生在大合唱比赛准备阶段展示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本次比赛是我校对全体师生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
     参赛各系展现出祖国新一代青年的新气象。我系一首深情的《在太行山上》,把同学们带回了抗战的岁月,旋律抑扬顿挫,体现出青年人继承革命精神的风貌。接下来的《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表现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伟大的变革,歌唱出美好的生活,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最终 我系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 为党的十八大献上最美的赞歌,而且 彰显了新生的活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大学生活描绘了灿烂一笔。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