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薪火相传 迎接希望——记长治学院法经系2012级迎新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作者 :


 

薪火相传 迎接希望

                    ——记长治学院法经系2012级迎新
        2012 9 12 13 日,我校 2012 级新生将陆续报到开始他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我系迎新工作早在一周前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以保证迎新中能够及时面对突发情况。同时组织各班人员自愿加入迎新队伍,方便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了解大学校园。
        9 12 日上午,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第一批来报到的同学。各班志愿者分工明确,本着一切为了新生的原则热情周到的为新生服务。带领新生办理手续,引导他们找到宿舍,还承担了许多咨询工作。辛勤的劳动获得了新生以及家长的称赞,为我系赢得了良好形象。
        13 日晚,迎新工作全部结束,新生们也开始了他们作为法经系一份子的大学生活。看似平常而又普通的工作,对于任何一位刚刚迈入大学生活的新生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也相信只要我们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我们就能够帮助每一位大一新生做好思想转变工作,适应新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郭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