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团代学代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作者 :


 

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团代学代会换届选举
 
时代总是在不断的更替中前进,人总是在不断的前进中超越。 2012 9 12 18 时,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一届团代学代会在南校逸夫教学楼 602 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段永慧老师,系副主任赵晋耀老师,系党支部副书记秦楼月老师,各系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代表。
大会在院团委书记段永慧老师的致辞以及我系党支部副书记秦楼月老师的讲话中拉开帷幕。随后,在各位候选人沉着而淡定的演讲后开始了大会公投,并将选票结果公开,确定了我系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名单。最后由系副主任赵晋耀老师作总结讲话。
本次大会 在各部门的精心安排下完美落幕,本届学生会将会在继承发扬上一届优良作风的基础上予以改进;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促进、完善我系的学生工作,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我系日后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