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01日 作者 :


长治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2 12 1 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我院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
        决赛的参赛双方分别是法律与经济学系代表队和中文系代表队。两队选手以“行万里路是否胜过读万卷书”为辩论主题,运用广博的知识、严密的逻辑与高超的辩论技巧,为广大观众展现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头脑风暴。最终,正方法律与经济学系代表队更胜一筹,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由院团委副书记李书强、历史与旅游文化管理系副主任张伟兵、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赵晋耀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张伟兵老师就决赛的场上表现做了点评。
本届大学生辩论赛历经月余,经过四轮共 13 场比赛的选拔,法律与经济学系、中文系、物理系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黄海峰获得院最佳辩手的称号,武威等其它 13 位选手分获各场比赛的最佳辩手。决赛结束之后,评委老师为本次大赛的获奖团队和最佳辩手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