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及主持人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04日 作者 :

 

青春飞扬,梦想之声。2015年10月31日,我校开展了由长治学院团委主办,长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5年“校园十佳歌手及主持人大赛”的海选活动。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而又文明的学院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发掘具有歌唱及主持特长的学生,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长治学院团委秘书长赵正老师及长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我系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各个班级积极踊跃的参加,赛前同学们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演唱曲目丰富多彩,新颖独特。在比赛中同学们发挥出了各自的演唱技巧和深厚的功底。同学们的唱歌表现了自己的情感和理解。海选中选手们同台竞技,各展所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一个个精彩的才艺展示更是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来自法学1502班的王宇航,经济1302班的闫跃栋和袁玉洋同学顺利进入复赛。《坚强》《爸爸妈妈》和《外面的世界》等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全场阵阵喝彩。选手们随着歌曲的旋律一起舞动。

    本次活动给师生们带来视听享受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人留下了非常珍贵的回忆。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及主持人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使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在这次富有意义的实践活动中得以展现。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