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学1501班“一封家书,浓浓思念”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02日 作者 :

 

2015年10月30下午7点,法学1501班在南校逸夫楼三楼304教室举办了法学1501班“一封家书,浓浓思念”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对身在家乡的父母亲人写信表达近期的思乡之情。在同学们书写过程中,种种表情呈现在同学们的脸上,许多同学情不自禁地留下想家的泪水。接近一个半小时的书写后,写好信后装进信封,写好地址的一封封信只等贴好邮票送往54个不同的方向,交由父母亲人手中。写完信后,还有同学们讲述与父母之间发生的感人小事的环节,听着其他人的故事,被他们的故事触动,每个人都回忆起自己与父母之间的种种。
最后,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辅导员在总结发言中说,因为近期同学们想家的情绪比较强烈,而在21世纪的今天,通讯发达、社交软件泛滥,手写书信正是因为它的不便利性而更显珍贵,那些面对面说不出口的话也可以通过信纸来传达。同时,也赞扬了同学们在班会中积极配合的良好态度。

此次班会有利于抒发同学们刚步入大学时难以避免的想家之情,借着薄薄的信纸向远方的亲人传达自己的思念,然后整理好情绪,向着求学之路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人的牵挂。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