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举办薪火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0日 作者 :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运动理念,打造团队精神,增进我系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法经系薪火篮球赛于1016日下午5点在篮球场正式开幕。系副主任赵晋耀老师,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及各班辅导员到场观看比赛。
     在入队旗仪式完成之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参加比赛的两方队员。伴随着激情昂扬的音乐和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现场气氛急剧攀升。首场比赛是由大一代表队和大二大三联队举行的友谊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开始的几分钟内,大二大三联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再随后的比赛中,尽管大一代表队试图扭转局势,但是大二大三代表队依靠稳定的发挥,最终以50:38的比分赢得胜利。
本次比赛,涌现出一批篮球技术较强的队员,展示了大一新生的青春与活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深了法经系各班之间的合作与友谊。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