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青春讲堂首期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9日 作者 :

 

        20151228,由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主办,法经系团总支承办的“青春讲堂”首场讲座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城区英雄中路街道县前巷社区党支部书记,长治市优秀共产党员,山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获得者程君同志作了题为《我的青春我做主》的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程老师围绕我的大学、我的工作、我的创业为核心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了交流。程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他本人在大学期间的各种经历,毕业后就业的辉煌与创业的失败,回到家乡服务基层的决心和热情以及现在创业的困难与坚持。在讲座中,程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青葱岁月里,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要坚守梦想,勿忘初心,让我们戮力同行。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