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迎新晚会圆满举办——法漾年华,经绣青春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9日 作者 :

 

        梦想家从这里启航,欢乐从这里飞扬!为了迎接2016新的一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热情,201512267点,长治学院法经系法漾年华,经绣青春主题晚会在餐厅三楼隆重举行。系主任秦楼月,团总支书记郭寥,以及多名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到场观看。法漾年华,经绣青春,这注定是一场令人流连忘返的夜晚,注定是一场不寻常的演出。
        晚会在华丽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配合盛大的音乐将整场晚会的氛围带动了起来,使观众迅速融入晚会当中。四位主持人身着华丽的礼服走上舞台,晚会正式开始。秦楼月老师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晚会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整场晚会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活力四射的爵士韩舞,也有充满中国风韵的《青花瓷》舞蹈表演和戏曲串烧;其中默剧《小偷去哪儿》,凭借到位的表情以及形象的肢体动作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使得全场气氛迅速升温,同时也揭示了人间的冷暖。爵士舞蹈《la la latch》、《ah.choo》、不但展现了我系学生在学习之余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更充分地体现了我系当代青年的靓丽风采。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充满了欢笑声与喝彩。太极、新贵妃醉酒和京剧的组合,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朗诵《青春颂歌》告诫我们青春是有限的,不要在犹豫和观望中度过。《青花瓷》歌曲具有现代感,舞蹈又极富古典气息,耐人寻味,清新浪漫的《桅子花开》给观众带来初恋般的甜蜜。晚会还穿插了光影魔术和问答环节,并设置了精美奖品。光影魔术利用黑白的交替,对观众进行视觉冲击,使观众进入奇幻的魔术世界,互动环节,观众齐声喊出晚会主题,调动了现场的氛围。

        晚会在一曲耳熟能详的《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就像歌曲中所唱的那样,法经学子相亲相爱,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段难以忘记的回忆!新的一年2016在召唤我们,让我们携手同行,扬帆起航!祝愿法律与经济学系的明天更美好!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