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03日 作者 :

 

2015年12月2日是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为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法律与经济学系特邀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的民警同志来我校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以增强广大师生文明交通意识。
活动期间,通过分发传单、横幅签名、现场采访等形式,向来往师生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倡导通行规则意识、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公共道德意识,倡导抵制追逐竞驶、醉酒驾驶等构成危险驾驶罪的交通违法行为,倡导抵制“路怒”、不礼让斑马线、占用应急车道等危险驾驶行为。
        活动结束后,现场学生及各界人士纷纷拿笔签名,写下“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铮铮誓言。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山西新闻网,长治电视台教育频道以及长治市新闻中心的关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