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组织参观长治建市70周年辉煌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01日 作者 :

 

        2015年11月28上午我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与全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长治博物馆,参观了《诗画上党·美丽长治》长治建市70周年辉煌成就展,感受70年来长治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沧桑巨变。
  《诗画上党·美丽长治》长治建市70周年辉煌成就展,由长治市委宣传部主办,长治日报社承办。展览共设置了76幅展板、近700张图片,围绕70年来长治沧桑巨变这一主题,以坚决贯彻“四个全面”、深入实施“五五战略”、加快推进“六大发展”、率先实现“三个突破”为视角,从农业、工业、商贸、旅游、交通、城建、生态、文化、民生和党建十个方面,多角度、多侧面展示了长治市建市以来的辉煌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生动实践,以生动的图片、凝练的文字和翔实的数据,将一个“诗画上党、美丽长治”的全新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
全体参观人员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沿着一块块展板、一张张图片,回溯长治70年走过的风雨历程,重温长治70年来的沧桑巨变,在长治70年来的辉煌成就中倍感自豪、倍受鼓舞。并不时相互交流,对长治市从一个落后封闭的小城市,发展到今天一个自信开放、生机勃发的宜居魅力之城发出连连感慨。大家观展后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进一步激发了好好学习的激情,增强了作为上党儿女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所有参观人员参观了长治市博物馆,在博物馆,同志们看到的是文物,领略到的是历史,感受到的是开拓创新的精神。通过本次参观,党员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和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我院的转型发展建设中去。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