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01日 作者 :

 

20151127法律与经济学系演讲比赛在模拟法庭最终对决,经过层层选拔的七位选手最终参加了此次决赛。郭寥老师,刘慧慧老师,赵雪丽老师,申琪老师担任评委,以及来自于各个班的30名大众评委。
    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个个活力十足。结合自身实践,运用多种展示途径充实自己的内容,使整场比赛变得丰富多彩。最终三号选手,来自法学1402班的组合,用幽默风趣的风格演讲了《免费是这世界上最贵的东西》,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系学生参与活动、展示自我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学生在校的课余生活,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