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01日 作者 :

 

经过初赛,复赛,以及半决赛的层层角逐,由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和法律协会共同主办的辩论赛于20151126日下午在模拟法庭展开了王者之争。本次辩论赛由团总支学生会书记郭寥老师,法学1401班辅导员刘慧慧老师及法学1402班辅导员申琪老师担任评委。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宋佳家介绍了到场嘉宾,同时也对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表示祝贺,辩论赛在激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一场以玩物是否丧志为题的撕杀开始了。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赛,正反双方都摆出了必胜的决心,正方经济1402班紧扣辩题,开宗名义的阐述了玩物必定丧志的观点,并举出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进一步说明物极必反,玩物丧志的观点。反方法学1501班也毫不示弱,从玩物和兴趣的联系入手,强调看待事物不能以偏概全,一叶障目。之后的自由辩论环节更是硝烟弥漫,正方三辩和反方二辩针锋相对,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选手的口才和临场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展现的淋漓尽致。正方1402班代表队在整场比赛中言辞犀利,佐证详实生动,论据充分。最终赢得了本次辩论赛的胜利。最后由三位评委老师对今天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问题所在,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历时近20天的辩论赛正式落下帷幕,通过举办辩论赛的形式,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学生的思辩能力,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