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学1501班召开主题班会——邀请学长讲述自己的生活学习经验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0日 作者 :

 

20151121138点,法学1501班学生分别邀请到了大三法学2班王思彤等三位同学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大四经济专业王金桃同学。她们分别给我们大学新生讲述了生活与学习方面的经历。                                                                                                   
四位学姐为我班同学讲述了她们从大一步入校园的历程以及我们大一学生在以后大学四年里应该如何对待学习、生活。
大学总的来说就是生活与学习的过程。在生活上,学姐指出要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要让生活充实。自己要做一个有心思、有自信、有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在学习上,自己要有一个大学四年的规划,明确目标与责任。
学姐指出要有认真的态度,例如预习、作业方面宜早不宜迟。上课要跟着老师讲的内容走,在无法理解的情况下,自己要记住它。人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在自由宽松的大学里,我们不能放任自己,要抓紧时间来读一些有用的书,提升自己的修养。同时注重实践,参加一些活动。                                                                            
经过与学姐的交流,班中还在对大学迷茫的同学渐渐找到了方向。同学们对于考研,司法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和内容有了一定了解,目标更加明确。同学们很感谢学姐的到来,同时也相信自己的大学生活会更加灿烂。
大学四年一晃而过,莫虚度,对于初学法学专业的我们来说,一定要扎实基础,脚踏实地,为我们的理想奋斗。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