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座谈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27日 作者 :

 

        为了更好的加强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促进学生工作的全面开展,2月27日晚,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座谈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于模拟法庭顺利召开,法经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部长及副部长以上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系团总支副书记方金雪围绕本学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各位干事进行了鼓励。学生会主席姜旭斌明确了工作纪律,希望同学们本学期务必提高工作积极性,落实工作本质,在工作中得到锻炼。最后,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引导大家在学生工作中,学习技能,懂得思考,使自己获得真正的提高。既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搞好学习,珍惜在学生会这段我们每个人一生的宝贵经历。
        本次会议加深了我系团学干部对自身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大家的责任意识,为日后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更筑辉煌 。
责任编辑:郭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