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1日 作者 :

 

      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为了搞好冬季防火工作,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2016年11月9日下午五点,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特邀城区消防大队参谋申晓婧于模拟法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法经系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及16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讲座培训。
 
 
 
      申参谋在讲座上用幻灯片的方式形象生动的展示了本次青春讲堂的内容。她向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基本知识,着重阐述了火灾的分类,分析了火灾成因,讲解了常见的消防设施、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室内消火栓维护管理要点。她以中央民族大学女生宿舍失火案为例,分析了最易发生火灾的情况,告诉同学们发生火灾正确的逃生方法。精彩的讲说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本次消防专题讲座,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而且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为消除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