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新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28日 作者 :

        20161027日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特邀中文系王琴老师于模拟法庭对我系进行新闻工作培训。我系新闻中心、团务部、秘书处所有人员及16级各班团支书参与培训。

       王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新闻获取的范围及来源,给团学工作收集新闻信息以启示。她重点讲述了会议类、活动类、竞赛类新闻稿的撰写方法,就参与人员、活动过程、活动意义作出重点强调,列举实例令同学们印象深刻,王琴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王老师耐心讲述拍照的技巧和细节规范,为同学们采集照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新闻工作的专业知识,同时对同学们日后团学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大作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