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团学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27日 作者 :

        20161025日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团学大会在西002南教室顺利召开。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出席会议,副书记方金雪、陈旭,学生会主席姜旭斌、副主席王峰、闫梦瑶,各部部长及全体部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回顾了我系2016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团学干部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她强调建设优秀的团学队伍要注重培养七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求实意识和责任意识。此外,郭寥老师与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分享自己工作的经历,对工作状况进行总结并指出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为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指导性意见,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本次会议不仅拉进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为接下来我系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