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7日 作者 :

   为加强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队伍建设,同时为广大新生提供充分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6926日在模拟法庭举办了招新面试活动。

   据了解,前来面试的同学共有186人,招新部门有:宣传部、新闻中心、学习部、团务部、秘书处、纪检部、生活组、体育部、文艺部、外联部共10个部门。同学积极热情,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方式进行了面试,学生会各部长也认真对他们进行了提问和考核,力求对招新工作做到公平、公正,为团总支学生会选拔出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干事。在激烈的竞争中,大量优秀同学脱颖而出。

   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面试活动圆满结束,为我系迎来了新的力量,祝愿新生们能在这个大家庭里更好的发展,绽放出自己独特的魅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