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巅峰之夜,非你莫属--长治学院第二届校园模特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30日 作者 :

 

20165218点,长治学院第二届校园模特大赛决赛在南校圣人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赢得多家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并由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决赛在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开场秀中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人山人海。大赛分为时装秀、运动秀、职业装秀、泳装秀、晚礼服秀五个环节。中场时,歌曲、舞蹈、舞台剧、魔术……形式多样,节目精彩丰呈,体现出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现场掌声连连,尖叫声此起彼伏,气氛格外热烈。法经系孙波同学经过激烈角逐挺进决赛,整洁简约的时装,舒适活泼的运动装,气质典雅的晚礼服,他都演绎旳精彩绝伦。他带来的歌曲《菊花台》悦耳动听,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并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多种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让我们期待下次比赛法经系的精彩表现。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