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团学活动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30日 作者 :

 

为了让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更好的发展,使团学工作能有效地、有序地进行,更好的培养学生干部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强烈的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感,法经系于2016517召开团学活动交流会。
交流会上,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五位成员姜旭斌、闫梦瑶、王峰、陈旭、方金雪依次进行了讲话,总结了他们就职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日后改进的具体方法,在活动组织纪律上,要严格对待,在思想上,要不断创新,他们重点对创新活动形式以及团日活动的举办提出了要求,同时向同学们传递了516院团委召开团学系统“两学一做”推进会暨专题学习的精神。本次交流会气氛活跃融洽,大家都在用心交流用心学习。最后,由法经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她总结了法经系之前取得的成绩,对所有的团学干部都提出了希望,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真正做出成绩!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团学干部要以平常心看待过去的辉煌,在未来的工作中继往开来,总结经验吸收教训,把法经系学生建设工作做得更加出挑。希望大家把握好努力方向,寻找人生标牌,努力为法经系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