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学爱心募捐活动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16日 作者 :

 

        2016311,我系"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为主题的雷锋月募捐活动交接仪式在圣人广场前开展,此次活动由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在市救助站的相关工作人员大力帮助下顺利完成。
        下午四时,圣人广场前堆满了整理好的衣物和各种各样的募捐物品。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共筹集到1425件衣服,805条裤子,350多双鞋,和背包玩偶等其他物品,总计两千七百多件物品。随着长治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到来,法经系团总支会学生会的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将物资搬运上车,积极配合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完成交接工作。那载着满满物资的车寄托了长治学院所有师生们的爱心与祝福。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所募捐到的物品可以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传递一份无私奉献的温暖,分享心灵的无限欢乐。同时也赋予雷锋这个响亮的名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新的时代涵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