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16日 作者 :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5-2016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于2016310晚在逸夫教学楼东004开展。此次社会实践报告会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锤炼身心,体味生活,总结实践经验。
       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法学专业的赵霄雁老师和段浩老师共同见证了这场社会实践汇报会。牛亚坤同学传承美德,身体力行,走进养老院尽孝;张立新同学费心劳神,服务奉献,体验英语教学不易;许雅同学触碰底层,细查忽微,感受超市收银工作艰辛……来自5个班的6个同学依次做了报告,不同的经历有不同的收获,人生中每一种经历都是一种成长,而反面实践告诉我们应该珍惜实践,端正态度。最后段浩老师做出点评,告诉我们寒假社会实践不仅要付诸实践,还要学会在实践中总结经验,让我们更加清晰的明白了社会实践的意义。

        在短暂的社会实践中,同学们获得了不少收获。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寒假社会实践报告会的结束不代表我们实践步伐的停止,而是一个真正的开始!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