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学团歌,认团旗,跟党走”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08日 作者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提高青年团员意识,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0月8日开展了“学团歌,认团旗,跟党走”团日活动。

团总支副 书记赵晓昀的带领下, 青年团员 们通过朗读的方式学习了团章,加强了对中国共青团团史的学习,加深对团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明白团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大一新生 对团的性质和职能有 更深层次的认识。 会上,法学1601班 团支 书杨婧 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一年 来的团学工作 她讲到,要做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不仅要会学习,更要会玩儿,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组织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最后,同学们 对“如何做合格团员”、“团员如何跟党走”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大家积极互动, 共同认识党团 关系 的内在精神 ,团 日活动在青年团员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生们纷纷 表示:今后 要进一步加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这 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带领 同学们 走近了党团组织 ,使青年 团员 形成了 向党团组织靠拢的 自觉 坚定 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激发了 为共青团事业奋斗的责任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