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2日 作者 :


       为响应院团委的号召,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丰富思想内涵,9月22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于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了有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交流会。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书记郭寥出席,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以上成员参加。

    交流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思想认识,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阐述了自己今后的工作计划。郭寥老师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表达了这本书的重要性、启发性与带动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的精神,并鼓励大家磨练个人能力,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给了我们青春答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经历,为当代青年树立了思想上和人格上的榜样,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立足本职,踏实作为。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