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行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0日 作者 :


        9月20日晚8点,法律与经济学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于模拟法庭举行。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书记郭寥出席。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5名竞选者参加。

    竞选的 部员们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讲述了他们在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及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对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的感激。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也陈述地有条不紊,充满自信,他们的意志和决心赢得了阵阵掌声。大会的最后,郭寥老师表示最后不管结果如何,希望同学们可以正确看待输赢,并且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中可以端正态度,并积极进行反思与自我批评。
   
    本次竞选大会为25名竞选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热情,完善了团总支学生会内部建设,对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