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7日 作者 :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法律与经济学系于2017年6月16日在模拟法庭开展了考研指导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今年以优异成绩成功考研的五位学长学姐以及14级学子们。
   在主持人风趣的开场白之后,交流会正式开始。五位学长学姐亲切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详细讲解了各科复习策略以及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信心的树立、计划的制定、心态的调整等方面,深入浅出又不失幽默的介绍,引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学长学姐们认真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指导。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日后的挑战!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