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一学一做”启动仪式暨系级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6日 作者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4月26日晚7点,法律与经济学系于模拟法庭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学习会。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出席会议,法经系各班团学干部和班团干部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会从一封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的回信学起,共同体会“一学一做”精神,同学们从学习上、爱好上、生活上、交往上、和思想上五个方面进行交流,学习从一名合格的团员转变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场同学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学干部代表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教育同学们勤学、修德、明辨和笃实,让“一学一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活动最后,郭寥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教育同学们要身体力行,做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优秀团员。
       本次召开的“一学一做”教育学习会,也是同学们共同学习“一学一做”精神的开班仪式暨系级团日活动,希望同学们在不断的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政治上、品行上、作为上合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共青团员。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