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作者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全院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3月16日晚7点,法律与经济学系于东004举办2016-2017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法学1502班辅导员赵霄雁老师、经济1502班辅导员郭雅君老师、经济1601班辅导员崔敏老师及院团委学生代表莅临汇报会现场,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优秀实践展示环节中,6位同学通过PPT展示和演讲的形式分享了各自的社会活动情况与实践心得。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和两位同学的小话剧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学习部部长张佳良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报告中填写不规范的社会实践表与实践心得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汇报会最后,郭寥老师对此次报告会给予总结和肯定,为同学颁发奖项,并激励同学们从实践中吸取经验完善自我,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汇报会的圆满举行,鼓励了同学们真正将知行合一融入学习和生活中去。“青春建功“十三五”,投身实践长才干。”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法律与经济学系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郭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