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第四次团学大会暨述职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6日 作者 :


 

       为推动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工作更好的发展,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月25日 模拟法庭召开了第四次团学总结大会暨述职总结会议。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全体参加。
       在本次述职总结大会上,八个部门的部长结合ppt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在这一学期的工作成果,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述职过程中,各部门汇报的内容特色鲜明、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充分展示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及创新理念,较好地总结了法经系共青团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刘银龙老师指出,我系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部门成员的紧密配合,但团学工作的运营还存在不足,他强调各个部门之间只有增强工作的协作沟通能力,才能更好的发展与进步。
       此次会议不仅总结了我系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也明确了2018年各团组织对思想引领有新内容,共青团改革有新推进,从严治团有新抓手,青年发展有新特色的目标和任务。对我系共青团改革和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