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三次团学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6日 作者 :


 

        2017年12月25日晚七点半,法律与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团学大会于模拟法庭成功举办。 法律与经济学 系党总支书记系刘银龙老师出席,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团员干部及16、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
 
 
        团总支学生会是党总支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党的可靠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这就要求我们团总支学生会的每一位团学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促进团员个人的不断进步和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具有积极作用。因此,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团学大会。
 
 
       本次团学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赵晓昀主持。他首先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与自我检讨。紧接着,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及部员们进行发言交流,对近一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他们敢于直面问题,自我剖析,表明了下一步工作的积极态度。
       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宇航对之前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迎新 晚会的 工作进行了安排 他表示团学干部要时刻反省自己,检查自己的不足,在团内形成团结,健康,向上的优良风气。
       活动最后,刘银龙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之后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只有不怕承认自己的错误,不怕一次又一次的改正错误,这样我们才能登上山顶。”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白,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积极保持团员的先进性,跟上团的步伐,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团学干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