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5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6日 作者 :


 

12月5日,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共青团长治市委的指导下,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彩虹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在长治学院南校区周边,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冬日的寒风虽然凛冽,但志愿者的爱心却似熊熊烈火,温暖着这个世界。
活动现场,彩虹志愿服务队在长治学院南校区过街天桥,手里拿着笤帚、垃圾袋,在天桥上清扫垃圾、擦洗栏杆、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志愿者赵晓昀表示,过街天桥上有很多烟头,影响市容卫生,影响我市“五道五治”创建工作。志愿者们将天桥上的垃圾打扫干净,栏杆、扶手擦拭一新。在清扫的过程中,过往的学生,有的主动加入队伍,有的对志愿服务者竖起了大拇指,为他们点赞加油。
本次“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与实践活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的市民踊跃成为志愿者,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用爱心汇聚成一股股的冬日暖流,让爱洒满上党!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