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学院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3日 作者 :


 

        2017年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在 长治市全市 营造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局、市安监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组织开展第六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 长治学院 法律与经济学系20余名 文明交通志愿者 助力团市委,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市民 提供热情周到的交通安全咨询服务 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倡导远离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据悉,此次志愿活动的20余名志愿者皆来自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彩虹”志愿服务队。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是包括雷锋月志愿服务、高考志愿服务、火车站志愿服务、艾滋病志愿服务等在内的系列志愿活动,法律与经济学系正致力于打造品牌志愿服务队。 “彩虹”志愿服务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我系志愿者服务工作的专业性和责任感也受到了组织方的高度认可,每一位志愿者都用自己的默默付出与认真的服务态度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说:“我们号召同学们以主人翁的视角关注校园生活、社会生活,同学们在调研、号召、反馈的基础上不断修改、调整活动计划,既做到了撸起袖子加油干,更是做到了俯下身子真抓实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同学。”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