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日活动暨第二次团学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8日 作者 :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创新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和载体,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开展了团日活动 暨第二次团学大会。 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出席。
活动中, 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个部门通过朗诵、小品、字画、小游戏等不同的 形式 将十九大精神融入 日常工作、学习和 生活 ,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同学们的心中,引导青年学生全面、深入理解“有为青年”的内涵,主动成为“有为青年”的倡导者、践行者。
会议最后, 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以及17级班长 团支书 学委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总结分享了两个月 以来 的团学工作经验以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大会上多次提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寄语,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指出: “习大大的话语要熟记于心, 同学们更应该将它融入行动 ,在前行的路上不断奉行和领悟,拿出作为青年人的担当,拿出青年人的勇气 争做平凡生活中的有为青年
同学们 纷纷 表示 要坚定信心和 责任心,勇于实践,积极进取 ,做 学生带头人。 此次活动 坚定了我系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不仅帮助同学们充分理解中国梦,全面理解“有为青年”,还让他们明确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应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发扬大学生的青春朝气。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